20100818記錄20100818星期三 夢境:夢到長得像是以前老闆的男子一邊走一邊拿著兩張照片給我看。是黑白照片,其辦公室出租上各有一男。我一看,說:哦,是祖父和太祖父。然後在許多員工之前,有一女子感覺是外國血統,鏡頭還特別繞著買屋她的頭轉了一圈,她也是想回來認祖歸宗的。長得像老闆的男子要她去休息,她走過我身邊時,我看到她的頭髮上不租屋知道是天生就是那樣還是塗著天藍色的顏料,總之是一道道天藍色的,我的頭髮則是黑猲色的,中型長度。她拉起我租屋網的頭髮說是要割下來修補她的。我心想,我的也不長,你別剪太多,不然我又變成短髮了。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婚禮顧問瑪麗亞又坐在大門外,好像在等人的樣子。我:姐,這圖像是你給我的嗎?瑪麗亞:對。我:請問是何含意呢?瑪麗婚禮佈置亞:長倚大門外,等你開竅。我: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開竅呢?瑪麗亞:靈心通了就開竅了。我:靈心要怎樣才會通會場佈置呢?瑪麗亞:放開我,淡化我,忘了我。我:這個我真討厭,老是礙事!瑪麗亞:我的根源是什麼?我:是個私。瑪開幕活動麗亞:什麼時候能做到大公無私就行了。我:什麼是大公無私呢?瑪麗亞:心中只有萬緣,沒有你那個我。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rx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