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鳳飛飛演唱會---期待已久的...帽子歌后“2007鳳飛飛演唱會”2007-06-23晚上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一知道她要開演唱會就酒店打工一直期待著...何時買票呢???三月中就開始預售囉...^^而我呢???在4月初買...就只剩下...很差很差的位置...東挑西選後...還是到了租屋網37排61號邊邊的坐位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耶...真的超超超興奮的在7:00不到的時間...就有很多很多歌迷到場排隊準備入場還看到多烤肉食材部遊覽車...哇哇...魅力真大...有多少人呢???一個禮堂能容納多少人??4123人全滿坐了...當晚還下著雨咧...歌迷們還是那麼的熱情關鍵字排名^^一入場有兩個小攤位賣著鳳飛飛的CD & DVD當場就給它買下去囉...不然等一下散場出來就沒了...(又花錢了)一開場...“來~~來來來賣屋 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 音樂是一場快樂的酒宴 從燕窩到豆腐乾都隨你便 你一定能找到喜歡的風味酒店經紀 和朋友一起快樂地流連 所以我說來來來來來 來唱歌 來來來來來 唱首歌 來來來來來 來唱歌 一首接一首呀真快樂 ”......還記得這節能燈具首歌嗎??五年級生以上...想必對這首歌都不陌生吧!!!你可以想像當時“歐~~~”這一聲有多長嗎??我想她的魅力所在...在於她的幽默裝潢風趣又親切的主持風格吧!!難怪有死忠歌迷每場報到,還有遠從新加坡來的...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值回票價!!!!感動吶~~~掌聲響起~~~~↓面膜這是現場買CD送的海報↓這是票根...為什麼會有兩張票呢???因為我和老板娘一起去看嘛...^^↓這是DVD...鳳飛飛以前的節目(一道彩室內設計虹)精選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rx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