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才知道妳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每一次跟小聰明出去~~都讓我覺得~~妳真的是小新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與伴侶~~雖然出去時都沒有說什麼話題~~總是喜歡安靜的看著妳~總是喜歡摸摸妳耳朵與肩頸~~總是喜歡貼著妳臉頰~~總是喜歡親吻妳~~沒有太多的想法~~就是要小新這樣去做~可能妳會嚇一跳~~可能妳會房屋買賣覺得莫名其妙~~可能妳會覺得太快了~~不過這都是小新對妳~~所展現出來的一種愛ㄉ表現~~雖然日子還很久~~要打入妳們家的生活~~還要很多很多的付出~~別怕~~小新一定可以~~我也很想盡快進入妳所有的生活~~當然包括家庭~~總想為妳盡一點心力~總想為妳盡一點孝道~~但是~~不知道要從那裡著手~~雖然有了方向~~雖然有了主題~~可借貸是~~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確是阻撓了小新往前一步~~這一步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跨的出去~~沒有人給小新任何資源~~只有靠自己去挖掘~~小聰明很努力了~小新有看到~~只是~~~~~~~~~或許我努力的還不夠~~或許他在妳們家人的心中已經有很重要的地位了~~小新要這樣衝進去~~只會跌倒~~我要忍~~~~~~直到那機會又再度回到小租辦公室新手上~~就是小新往前邁進ㄉ時候了~~~今天去了八里的一間廟宇拜拜~~為什麼小新會去那間拜拜呢~~因為小新多年前曾經許下一個願望~~如果還有機會可以跟小聰明再度續了未完的緣~~我一定攜手帶著妳去那間廟還願~~~果然實現了~~就一定要去~~也算是了結了一個願望的心情~~當然也幫小聰明補了財庫~~小新拜拜時~~很單純的跟土酒店經紀地公伯伯說~~小新這輩子到現在無所求於你~~只希望給小新的小聰明一個幸福~~一個歸宿~~就算那天小新不在了~~~還是把這福報給了小聰明~~因為她是小新這輩子~~永遠無法動搖的愛~~~甚至比家人更像家人~~小聰明給小新的就是一種安定~一種決心~~一種認定~~就算那天小新累倒了~~病倒了~~~~~~也要給小聰明沒有後顧之憂~~~努力裝潢的往前走~~是我唯一能做的事~~願伴隨著妳~永遠都會伴隨在妳身邊~~~~~~~~~那天小新真的不行了~~不哭~~不鬧~~不悲傷~~~勇敢的為妳的生活而生活~我會用最後的力氣去為妳做任何事~知道嗎?小聰明:是真的有點嚇到,但沒關係,雖然我愛開玩笑小新不正經對任何人都會…,但我相信你對我是真誠的,所以就原諒你這笨蛋!租屋...........................................................我知道要進入我家人的心,是件困難的事情,目前這個時間點是完全不可能,所以我想應該需要一點時間,等到時機差不多,我會慢慢建立小新在我家人的印象,我想需要一段時間而且不會這麼快,小新別擔心,現階段就只要繼續維持這樣,等時間點到時,我會開始慢婚禮佈置慢幫小新,就像小新說的要跟著我的腳步啊!同樣的到時小新也要教我怎麼做~~~~............................................................謝謝小新帶我去拜拜,也還了小新的願了,希望小新一輩子幸福快樂,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還有…就酒肉朋友是小新不能比我早倒下,有人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如果要比我早倒下我不要嫁了啦!鳴~~~我會害怕,只剩下一個人怎麼辦,那我現在要學會一個人、要學會獨立、不能讓笨蛋變成了我生活重心,不然到時有人不見了,我就不知我該怎麼生活了~~~因我太依賴~~~只是不想讓小新知道而已!房地產............................................................最後要和笨蛋說,我和笨小孩一樣,這幾次的出去,我都是倍感窩心,很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安心,只是可以不要再偷看我嗎?因我不習慣~~~鳴~~~~要來個約法三章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建築設計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rx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